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苏州大学)欢迎您!

关于聘用张小涵同学为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的公示

发布者:蒋闰蕾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735

为进一步推进我共青团改革,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挂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经党委同意,面向全院研究生选拔团委兼职副书记根据学生自主申请、年级辅导员推荐和学院团委对申请人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工作等能力的综合考察,决定选聘2021级纺织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张小涵为兼职团委副书记,协助团委书记做好团委其他事宜。现将张小涵同学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11月21日—11月25日)。

张小涵,河北省邢台市人,中共党员,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21级纺织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期间担任分团校实践部部长、2017级纺织工程班团支书、2017级纺织三班团支书、院分党校活动部干事。现任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团委委员。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校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组织主题团日活动,获得苏州大学十佳主题团日活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2018年参与科

研项目,分别以第三作者、第四作者发表了两篇论文,获得校级挑战杯三等奖,省级大创结项合格。

对上述公示对象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于公示期间向院团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院团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联系人:蒋闰蕾    联系电话:0512-67164993

电子邮箱:rljiang@suda.edu.cn

共青团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