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苏州大学)欢迎您!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2022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获助名单公示

发布者:季彦斐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6488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有关工作的通知》(学字﹝2022﹞65号)文件精神,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经年级评议、学院审核,现将拟获助名单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获助名单公示.xlsx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1月27日中午12:00。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科楼后座421)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yfji@suda.edu.cn。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22

(发布人:季彦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