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苏州大学)欢迎您!

关于2015年下半年普通话培训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1525

2015年下半年的普通话水平培训及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在籍学生根据国家对一些岗位和专业人员的普通话等级要求,自愿报名。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费标准  

本科在籍学生:培训及教材费72.00/人,测试费25.00/人;其他人员:培训及教材费72.00/人,测试费50.00/人。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1)对象  

苏州大学普通全日制高等教育在籍本科生;在职教职工。  

2)时间  

201562512:007112:00。

3)步骤  

①使用网关账号和密码登陆“苏州大学考试报名系统(http://ksbm.suda.edu.cn)”报名,若密码遗忘,请致电67165429(网络中心)重置;  

②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若网上信息有误或不完整(如:无电子照片),按照网页上的提示进行更正或完善;  

③选择报考类别,点击缴费按钮进行网银支付(提前开通交通银行网银功能),支付前请务必确认是否报名普通话水平测试及是否参加测试培训,一旦支付,无法退报,支付完成,报名成功。  

2.其他方式报名  

1)对象  

除网上报名对象以外的苏州大学其他相关单位人员。

2)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572日前将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excel格式)及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或学号命名)汇总后发至sdpth@suda.edu.cn,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同时报送1名突发情况处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收费方式  

请各单位于201573日前将本单位考生报名费解款到苏州大学交通银行账户(户名:苏州大学,账号:325601000010149002255),74日前将解款单交财务处,收据交教务部课程与考试科(凌云楼408)。  

(三)相关说明  

119921230日前出生的(23周岁以上)的在籍本科生报名需提供由学院(部)盖章的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2)请考生及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三、其他事项

1.准考证自助打印时间、培训教材领取及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测试工作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后进行,测试地点、时间见准考证。  

3.报名参加培训考生若少于50人,学校将不组织培训工作,普通话测试考前培训资料详见附件2  

其他未尽事宜可致电67161097咨询,联系人:袁老师。  

 


 
普通话测试报名表.rar (623.06K)   
普通话测试考前培训资料.rar (3.36M)   
 
   
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