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苏州大学)欢迎您!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1561

根据《关于本科生学期结束工作的通知》(教字[2015]112号)的安排,现将本学期本科生的期末成绩录入工作通知如下:
一、录入方法
1、过程化考核试点课程的成绩录入、提交:
实施过程化考核的试点课程,请任课教师登陆http://cjlr.suda.edu.cn,点击“过程化考核试点课程成绩录入”,根据具体课程的考核需要设置成绩比例,录入成绩,保存→提交。
2、其他课程的成绩录入、提交:
未列入过程化考核试点的其他课程,请任课教师登录http://jsyd.suda.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教师用户→登录→期末成绩录入→点击课程名称→输入课程密码→确定→按该课程考核所需设置成绩比例→输入成绩→核对并点击“保存”→提交。
请注意:期末缺考学生的成绩一律按“0”分录入,并在备注栏里标注“缺考”。
二、时间安排
1成绩录入、提交时间:
任课教师成绩录入与提交、教务秘书审核与成绩单回收确认的截止日期均为7月18日23:00,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成绩录入功能。
2、成绩查询的开放时间:
为确保学生成绩查询的准确性,期末成绩录入期间,教务管理系统中学生查询成绩功能将暂关闭,7月22日12:00起,学生可登录学生园地查询成绩。请任课老师及开课教学单位按时完成成绩录入、提交。
特此通知。
 

 
 
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