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苏州大学)欢迎您!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生寒假路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季彦斐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622


各班:

为了确保每位学生都能返乡与亲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现针对我校返乡路费不足的学生给予适当的路费补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返乡路费不足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全日制本科生以及受疫情影响、突发家庭经济困难等导致返乡路费不足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申请流程

由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初审并提出意见,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审核并公示,最终确定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生寒假路费补助名单。补助款将由财务处直接发放到学生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学子卡中。

三、材料报送

请各班将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于202113日(周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sdfypj@163.com

四、联系人

季彦斐,0512-67507008

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汇总表.xlsx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