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苏州大学)欢迎您!

关于聘用成晨同学、张志颖同学为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的公示

发布者:赵伟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406

为进一步推进我共青团改革,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挂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经党委同意,面向全院研究生选拔团委兼职副书记根据学生自主申请和学院团委对申请人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工作等能力的综合考察,决定选聘2015级纺织工程(中外合办)专业的成晨同学、张志颖同学为兼职团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团务管理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并协助团委书记做好团委其他事宜。现将两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成晨,江苏扬州人,中共党员,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5级纺织工程(中外合办)专业本科生,目前已保送苏大纺院研究生。现任15纺织国际班团支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副书记,曾获苏州大学学习优秀二等奖、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苏州大学学生会优秀干部等荣誉。2017年在苏州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中获特等奖,主持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第四届“互联网+”比赛并获校二等奖。2017年暑假,参与曼彻斯特大学交流项目,表现突出,获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荣誉称号并获得出国出境奖学金。

张志颖,江苏南通人、共青团员,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5纺织工程(中外合作)专业本科生,目前已保送苏大纺院研究生。现任15纺国学习委员,曾获苏州大学纺院社联优秀干事荣誉称号。2016-2018年主持苏州大学第二十批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在研,参与纺院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一般项目并顺利结项。2017-2018年,在《现代丝绸科学与技术》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两篇学术论文,并获得苏州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苏州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项目三等奖。2017年暑假,参与赴曼彻斯特大学学术交流暑期社会实践,表现突出,获暑期赴曼彻斯特大学学分研修项目一等奖、苏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

对上述公示对象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于公示期间向院团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院团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联系人:蒋闰蕾联系电话:0512-67164993

电子邮箱:rljiang@suda.edu.cn

共青团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15日